最近對日和櫻花 ?瑯 18CM 單柄 ?瑯鍋 煮麵鍋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新款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日和櫻花 ?瑯 18CM 單柄 ?瑯鍋 煮麵鍋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日和櫻花 ?瑯 18CM 單柄 ?瑯鍋 煮麵鍋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周年慶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日和櫻花 ?瑯 18CM 單柄 ?瑯鍋 煮麵鍋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搶先看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不沾味道,不染色,易清潔,耐酸鹼,健康無塗層。
■本體尺寸:約346×200×133mm、容量2.1L
■材質:本體/琺瑯鋼板(琺瑯加工)
■產地:日本設計中國製
※因琺瑯手工上釉製造過程中收邊困難,邊緣處釉料可能有上色不均勻的感覺,此為正常現象,下單前請確認您能接受珐瑯特性。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不沾味道,不染色,易清潔,耐酸鹼,健康無塗層。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歡樂血拼大隊

nzhndtxvp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